研究生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硕士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2015年我院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日期: 2015-06-01

浏览次数:

提高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需要,也是我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需要。为加强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今年继续设立研究生创新项目并予以经费支持。

经学生个人申报,导师推荐,学院的评审遴选,我院已向研究生处提交2015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立项申报书,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附件1)关于我校2015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附件2)2015年思科信息学院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汇总(学院汇总)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