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硕士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取消暂缓和调整改派的温馨提示

日期: 2015-06-17

浏览次数:

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知,现将取消暂缓和调整改派的事宜转告如下:

一、取消暂缓就业:

从6月20日起至6月28日取消暂缓就业,请在系统第二模块调整方案上报(上报由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在系统上操作),并统一在6月29日将纸质版报送校就业指导中心。从7月1日至7月22日,学校是整理档案期间,不再办理取消暂缓就业事宜。如有需要取消暂缓就业的学生,请在7月23日以后自行到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取消。

二、关于调整改派:从6月20日起至7月12日需要改派的,请在系统第二模块调整方案上报(上报由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在系统上操作),并统一将材料在7月15日交到南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7月16日以后需要改派的毕业生,请在每个月的最后一周提交改派材料。分别交到南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以上事宜的安排请及时通知到每位毕业生并督促其按时完成,同时请管理人员按时交纸质版材料到就业指导中心。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届毕业生改派申请表

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届取消暂缓就业汇总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