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硕士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名研究生喜获校级2015届优秀研究生称誉

日期: 2015-06-18

浏览次数:

继学校开展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后,学校再次开展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我院应届研究生积极申请,经我院筛选出2名毕业生名单进行参评上报,经学校评议小组审定,拟授予陈锦等31名同学2015届“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其中我院上报的2名研究生均入选并获此殊荣。

(思科信息学院:陈东沂(导师:蒋盛益); 陈嘉华(李心广))

2015届优秀研究生名单公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