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Love Freedom ,Share Wisdom--SFD讲座通知

日期: 2008-09-18

浏览次数:

本周星期天(9月21日)下午14:00~16:30在教学楼E305将举行2008国际软件自由日(SFD)广外站的庆祝活动。届时将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Sun计算机中国员工、实习生出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开源之路并一同探讨自由软件的发展前景。此外,现场还有开源操作系统OpenSolaris的体验安装以及诸如MySQL、NetBeans、Apache等著名开源软件的示范和讲解。同时,更有机会与Sun内部人员零距离接触。凡到场人员均可获得由Sun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更有Sun T-shirt与原版cd赠送。

无论你是朝气蓬勃的新生,还是激情依旧意欲编程的大二大三,亦或是熟练编程的大四,只要你崇尚自由,这次的SFD活动将是你不可错过的好机会。真诚期待大家的参与!

附:

------------------本次活动详细介绍-------------------------

主题:Love Freedom, Share Wisdom--热爱自由,共享智慧

时间:9月21日(星期天),14:00~16:30

地点:南校区教学楼E座305

如何参与:带上你和你的朋友吧:)

丰厚奖品:Sun Microsystem T-shirt,软件自由日官方小礼品,OpenSolaris原版cd,开源软件学习资料

活动安排:

14:00-14:30 信息学院领导致辞及SFD介绍

14:30-15:00 Sun的介绍

15:00-15:30 著名开源软件(JDK系列、apache、mySQL)介绍;Q&A

15:30-16:20 现场示范安装OpenSolaris

16:20-16:30 各式精美礼品派发,T-shirt以及OpenSolaris原版光碟赠送

主办方:信息学院Quanta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赞助商:Sun中国工程研究院

软件自由日简介:

软件自由日(software freedom day,简称SFD)是一个全球性的、由普通人参与的向公众宣传软件自由的重要性、自由和开源软件的乐趣,以及推广自由及开源软件的活动。每年九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全球各地的团队都会组织一些活动。

今年的9月21日,我们有幸在广外主办一次学生的自由软件盛会,邀请全校的同学一同来体验自由软件。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活跃广外开源社区,并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自由软件的世界中来!如果你有兴趣来发掘一下自由软件如何让你美梦成真,本次活动一定要参加!

如果你热爱自由,热爱开源,想结识Linux/Solaris的朋友们,或者感到好奇、希望学习、希望发掘新事物,并且想得到众多的免费礼品,一定要参与本次活动哦!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