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启航.蓝色之路 QUANTA CENTER考证分享会

日期: 2008-10-25

浏览次数:

时间:10月27号(星期一)晚上七点

地点:教学楼E404

主讲人:汪珊(SUN广外校园大使)

Quanta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携手SUN校园大使,为你的未来出谋划策——

找工作时靠什么证明你的实力?单凭每人10分钟的面试以及装帧精美的求职材料?经验告诉我们,多一张证书就比别人多一次机会。

此次,SUN校园大使汪珊师姐精心挑选了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各类认证,并将通过分析其中的认证标准指导我们如何为自己的目标做好准备。讲座将涉及到以下各类认证:Sun公司认证SCJP;英语认证,包括CET-4,CET-6,CET-SET及TOEIC;网络认证,包括CCNA,CCNP;学院普及认证,如数据库工程师、网络工程师,软件设计师等认证。

面对正在兴起的“考证热”,面对遍布校园的各类证书考试的培训广告,不用感到无所适从,现在就来了解它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好万全的准备。记住,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到场者均可获赠精美工作用笔一支,提问者还可获得精装商务笔记本一本,同时还有神秘大奖等你抽。

主讲人简介

汪珊:信息学院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连续三年专业成绩保持全系(203人)top5,大一暑假便实习于<<新快报>>(广东省第三大报业),并多次进入广交会担任翻译,先后就职于台资企业从事数据库及网络维护师,并担任quanta前任COO,广外Elite创业团队(获全国第一)COO,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等等职务。连续三年获得学校综合二等奖学金,并获得罕见的日本SMBC全球奖学金。现被学院跨专业保送到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研究生。

此外,更是获得网络工程师资格证书,CET-SET(大学英语口语) A级证书,高分通过CET6,以及TOEIC925分的优异成绩,有着丰富的备考经验。目前正考取SCJP资格证书。

相关证书介绍

u Sun Certificated Java Programmer (SCJP)

对于Java程序设计员,Sun推出两项认证:Sun Certificated Java Programmer (SCJP)和Sun Certificated Java Developer(SCJD)。其中SCJP是各种Java认证的基础。同时,它也是程序界公认的有利认证,能提供远高于竞争者30%的薪酬。

u TOEIC(国际交流英语测评)

TOEIC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的英语能力的测评。每年在60多个国家有超过3百多万人次参加TOEIC考试,5000多家国际化的公司(宝洁、索尼爱立信、百事可乐等)或机构承认并建议使用TOEIC考试成绩。

u 网络工程师、CCNA、CCNP(思科认证网络支持工程师、思科认证网络专业人员)

网络工程师属于大学阶段必须掌握的资格证书。CCNA认证属于Cisco售后工程师认证体系得入门认证,也是整个Cisco认证体系中最初级的认证。CCNP认证表示通过认证的人员具有丰富的网络知识(网络工程专业的必备利剑)。

主办方:Quanta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广外开源技术俱乐部

协办方:Sun Microsystems(太阳计算机中国)Co,ltd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