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直面危机,挑战高薪

日期: 2009-04-23

浏览次数:

直面危机,挑战高薪

——记QUANTA CENTER就业系列讲座之巨匠IT培训机构篇

4月15日晚上7:30到9:30,以“IT行业如何突出重围,高薪就业?”为主题的讲座如期在南校教学楼举行。这次讲座是信息学院QUANTA CENTER的就业系列讲座之一,由台湾巨匠IT培训机构及广东省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约120位信息学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刘万讲师是巨匠IT培训公司项目经理(SUN授权JAVA讲师),曾任广东省计算中心,中国电信无线综合管理系统架构师,汇丰银行系统分析员,美国数字电视设备制造商(Casa)的网管项目主管,曾主导开发广东省专业镇GIS地理信息系统,电信小灵通优化系统,亚太区汇丰银行网络系统,数字电视设备网管系统,担任冬瓜网技术主管。

刘万讲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巨匠IT培训机构,然后对目前及今后几年的IT行业就业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接着介绍了JAVA语言的蓬勃发展及其应用领域,还有SUN公司的考证系列。最后,刘讲师还和大家分享了面试的技巧。到场的同学都听得聚精会神,会场不是爆发阵阵掌声。

到了讲座的尾声,巨匠IT培训机构向同学们派送了价值一千元的课程体验券及由SUN公司提供的JAVA技术普及宝典光碟。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同学踊跃向相关人员咨询,或投递简历。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