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纪检工作之07篇

日期: 2009-05-21

浏览次数:

四月份07级课堂情况总结

寒冬已去,大地悄悄地踏进春天的花园。春风徐徐,拂走许许多多的烦恼。同学们又在4月的春天开始了新的征程了。纵观四月份同学们的表现,至于课堂出勤(只算旷课)方面,各班的情况都跟以前差不多。

旷课

计1

11

计2

4

计3

15

软1

15

信管

2

数学

2

统计

6

计4

表不见

软2

表不见

网工

表不见

表现较好的班级有计2、数学、统计、信管。出勤情况都非常优秀。其他班则需要继续努力。课堂出勤时缺勤(除了请假)主要是主观的原因。例如有些同学觉得某一节课很无聊就在宿舍玩游戏不去上课等。但这种态度是可以改变的。在此,值得指出的是计4、软2、网工的纪委没有认真负责好自己的工作,没有按时上交考勤表,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不便,希望以后都能把工作做好。

林秋新

四月份负责人

2009-05-01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