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谷歌面对面——谷歌全国高校巡讲广外站

日期: 2009-05-25

浏览次数:

由中国谷歌主办,信息学院Quanta Center信息服务中心承办的“谷歌面对面——谷歌全国高校巡讲”讲座将于5月25日晚上7:30在教学楼F507举行。

本次广外校区巡讲的内容将从谷歌文化的创新谈起,并论述互联网搜索产业界的几个技术突领域,包括整合搜索、移动搜索和云计算时代的创新。同时还会现场网上演示谷歌最新的产品,最后还将谈谈谷歌的人才观,希望有助于同学们对谷歌招聘人才的了解。同时讲座有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出做出相关的回答,包括职业生涯规划等。届时将有礼品赠送(包括李开复博士的亲笔签名书与太阳能苹果礼品及精美荧光笔和30份30元移动充值卡)。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胡斐然于2006年加入谷歌(Google)公司,现任校园关系部高级经理。在加入校园关系部之前在谷歌(Google)人力资源部主管技术人员招聘工作。2003加入微软公司负责招聘工作。

胡斐然于2003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副修计算机专业。2002年作为交换学生, 被学校选派到加拿大学习管理学。2006年至2008年,加入Google公司负责招聘工作。

作者:Quanta Center

发布时间:2009-5-19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