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QUANTA CENTER 第四届换届大会

日期: 2009-05-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5月26日晚上7:00,南校教学楼E307,QUANTA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举行了第四届换届竞选大会,信息学院院长姜灵敏、副院长蒋盛益应邀出席,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还有华工微软俱乐部肖裕洪主席以及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

姜灵敏、蒋盛益两位院长分别做了讲话,对QUANTA CENTER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姜院长讲话

蒋院长讲话

接着,播放了2008-2009年度QUANTA CENTER回顾DV,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精彩的DV过后,第三届CTO官少华、COO徐燕妃分别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

竞选人风采

为了优化QUANTA CENTER内部结构,给QUANTA CENTER注进新鲜血液,本次换届面向全校同学,所以当天晚上竞争相当激烈,有24位候选人参选,其中有不少非QUANTA成员,每位参选者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演讲和答辩环节都表现出色,让评委们频频点头,真可谓群英荟萃,逐鹿QUANTA,到底鹿死谁手呢?QUANTA CENTER会在三天后把竞选结果公布在学院网上,并以短信形式通知当选者,敬请留意。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