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火辣夏日,激情QUANTA

日期: 2009-06-24

浏览次数:

暑假将至,

想抓住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提升自己的技术吗?

想找到增强自己能力的实战平台吗?

想在漫长的假期里寻找到夏日的激情吗?

现在,Quanta Center强力推出“2009暑期免费技术培训计划”,加入我们,将满足你所有的需求。核心精英全力为你提供技术指导与协助,机会难得!

在为期5天的暑期培训中,Quanta Center强大的师资队伍包括:

C# 方向讲师:李晓徽 蔡思强

 

Php方向讲师:周锦民 朱振鹏 潘泰燊 刘丹

PS方向讲师:杨晟

 

Html方向讲师:潘泰燊陈柏扦

 

我们的产品经理拥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系统的教学针对性的实战指导将使你的学习更加有效率,提高技术也不再是烦恼,你想要的IT培训就在这里!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向:

Design (包括HTML、PS)

PHP

C#

 

所教授内容从基础知识回顾起,然后深入学习深一层次内容。同时分享各个讲师在做项目所积累的经验!

时间:

7月14日至7月18日

面向对象:主要面向信息学院全体学生,非本学院但热爱技术研究的同学也可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姓名+方向+联系方式,发到876779948@qq.com

截止日期:2009年6月26日

五天充实的实验室生活,将成为你技术学习过程中一段难忘的回忆;

在实验室挥洒的汗水,将成为你在这个夏日里所获成果的标记;

志同道合的IT朋友,也必将成为你技术学习与提高的良伴。

寒冬、酷暑削减不了我们对IT的热情,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去年冬天的项目,那么就不要再错过今年暑期培训的机会。

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一起收获盛夏的硕果!

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blog.quantacenter.org>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