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玩转Google,酷到底!

日期: 2009-07-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5日晚上8:00,南校教学楼G208,信息学院QUANTA CENTER携手Google举办了“和Google面对面”专题讲座。近300位同学前来参加。

火爆现场

主讲人,胡斐然,Google校园关系项目经理。(1)讲座内容涵盖世界前沿信息科技领域介绍--预示现今技术发展方向;(2)谷歌最新产品介绍--了解最新高端软件产品,与前沿技术近距离接;(3)谷歌招聘人才观--透视谷歌在中国发展前进道路,成功角逐谷歌招聘人才竞争。

主讲人:胡斐然

现场还派送了丰厚的奖品:李开复博士亲笔签名本,太阳能苹果礼品和20份30元移动话费充值卡赠送。

丰富奖品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