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思科杯”大学生网络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商大赛方案

日期: 2012-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陈宏波、思科公司华南地区技术总监兼我院名誉院长陈颖、暨南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姚国祥、中山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农革、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竞赛委员会委员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刘才兴、广东药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副院长罗漫、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副院长魏文国、广州大学教授郭四稳、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秘书张颖以及我院院长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姜灵敏、副院长谢建国、副院长高东发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赛组委会热烈讨论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者就“思科杯”大学生网络创意大赛的筹备工作交换了意见;第二阶段就大赛实施细则试行稿进行详细讨论修改;第三阶段移步我院创新实验室进行参观。

姜灵敏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并提出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即围绕如何开展“思科杯”大学生网络创意大赛工作进行详细的讨论。秘书长肯定了此次大赛的意义和宗旨,他指出在现如今的经济背景下,国家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强,特别是对技术型、创新型的人才,“思科杯”学生创意大赛本着“利用网络,改善网络,创新网络”的宗旨,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勇于打破陈规,开拓进取与当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是一脉相承的,他说,此次大赛不仅具有非常积极地意义,而且有来自多方面的支持,相信一定能办成办好。

姜灵敏对各方支持表示感谢

思科公司陈颖从企业的角度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说思科公司希望通过活动来加强与高校的合作,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能够在高校中发现更多的创新型人才,不仅适应当今国家对人才的需求,更符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而思科公司也会从“务实”的角度,将这次大赛办好,并努力将这一合作形式更好地推广、延续下去;另外,他指出这次比赛也给学生发散思维,勇于创新提供很好的平台,学生利用好这个平台有利于他们更好的发挥能动性。

陈颖发表讲话

最后,姜灵敏对会议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我院创新实验室,大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与会代表参观思科网络实验室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