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术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校级科研项目开题及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二次指导会

日期: 2018-12-2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C201召开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及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二次指导会。英国阿伯丁大学潘志明、信息学院杜剑峰和李霞作为指导老师为学院校级项目做开题指导,信息学院一共8个校级立项项目进行了项目开题,会议由李霞主持。

本次校级项目按照学校要求,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开题指导,学院2019年度校级立项项目包括:3个特色创新项目、2个青年项目、2个师生共研项目和一个外教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中,潘志明教授等根据每位教师的开题报告进行提问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方案。

图1.信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现场

开题报告会后,依据会议流程,会议还分别邀请了2018年度信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杜剑峰老师和吴贺丰两位老师做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体会”的报告。杜剑峰和吴贺丰两位老师分别从自身的体会,提到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几个注意方面。例如杜剑峰老师谈到,从内应该选题为自身有前期累计和有延续性的课题、对外应充分了解国内外与自己课题相关的研究组的工作,充分将本子写好。吴贺丰老师则从基金的团队建设和项目的学科融合两个方面谈了自己对申报的体会。另外,英国阿伯丁大学潘志明教授也从他在英国申报课题的经验和体会给在座老师谈了如何申报课题的一些体会。

图2.高层次项目指导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