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术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日期: 2018-12-1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指导会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舟军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做“高层次项目申报中的选题、撰写和问题把握”专题报告并对教师进行相关指导和互动。信息学院预备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部分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李霞副院长主持。

李舟军教授在专题报告“高层次项目申报中的选题、撰写和问题把握”中,对申报书中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基础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的撰写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他还以申报书实例给大家展示了如何写一个好的申报书,让在座的教师收获很大。

讨论环节中,参会的教师则向指导专家陈述申报内容及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专家对相关问题或申报材料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方案。李霞副院长最后做指导会总结,希望大家在本次申报指导会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修改自己的申报书,并希望2019年信息学院的高层次项目取得更好的结果。

信息学院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现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