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术活动 > 正文

CCF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日期: 2018-12-0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走进高校活动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活动在南校区教学楼G206举行。广东工业大学的武继刚教授和北京大学的王捍贫教授分别就“移动云计算技术与进展”和“云存储系统逻辑”两个主题给广外师生带来讲座,讲座由李霞主持,来自信息学院的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武继刚教授就移动云计算领域中的关键技术与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如何做研究、研究课题的选择、研究成果的凝练与组织等方面与在座师生进行了分享,最后他向同学们指出了该领域热门的研究课题与研究导向。

武继刚教授作报告

王捍贫教授则从云存储与传统的存储系统的对比切入,介绍了云存储的重要特征和基本存储单元,同时介绍了一种能对云存储系统进行正确性证明的逻辑。

王捍贫教授作报告

武继刚和王捍贫两位教授还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和认真地解答,至此,本次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走进高校活动落幕。

讲座后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