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术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8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日期: 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15: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南校区院系办公楼201会议召开2018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指导会邀请到中山大学詹宜巨教授、暨南大学黄书强教授,现场对老师的申报材料进行指导和建议。信息学院准备国家社科项目、教育部项目申报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指导会,会议由高东发副院长主持。

指导会开始,高东发副院长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各位情况。随后,申报人按照顺序向指导专家陈述申报内容,再由专家对申报材料提出修改建议。参与指导的项目类别包括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本次指导会,专家们与老师们面对面,针对各个申报人的课题,提出相关修改和完善意见,如如何体现项目的可行性、理工科背景的项目如何倾向人文社科申报书的写法、管理学方向项目适当加入数学建模方法和精确图表等问题,使准备申报的老师们对课题有了进一步认识,均反映受益匪浅。

指导会现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