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挑战杯”参赛作品评审会之二

日期: 2007-01-28

浏览次数:

论文与社会调查报告作品展示与评审

9月21日晚7:00~9:00,在教学楼E403召开信息学院“挑战杯”参赛作品评审会,出席该会的评委有:曾智鹏老师,黄发贵老师,张振华老师,程红莉老师,叶开老师,饶欣老师。

此次活动是信息学院学习部组织发起的,并有1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评审。评审会对参赛队伍的成员没有严格意义上的要求(可以学院间组队),一般3人一组。

参赛主题主要的是“党中央提出的新农村建设政策的落实情况”及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每组参赛队伍有10分钟介绍调查报告的时间,在展示报告之后,评审们对每组调研报告所体现出的优势和不足作出点评。但评审们认为这次调研报告的不足之处在于有些组的选题太大,在解说方面不够仔细,以及部分组没有展露具体数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